歪歪ioi

【海乙】离开克拉拉!!!

最近的想法又多了起来,可能是因为玩游戏?(自我认为)我玩的是崩铁(第一个是双黄蛋金克拉拉和白露)


我真的好喜欢白毛萝莉!!!【大叫】




而且史瓦罗的安全感谁懂啊!(题外话:反击是真的强)就是那种需要就会出现,不需要但也还是在无处不在的保护你的那种安全感!我最近真的好喜欢这种安全感,就像…就像是《来自深渊》里的卡布(公主的守护者)这种类型的守护设定真的很戳我!


话不多说上文(会尽力让克拉拉不ooc,可能会有的可爱化)


————————————————(新鲜出炉喽~)

1.

XX月X日

  今天的天气很好,自从大姐姐离开后,寒潮也可以明显的感觉到减小了很多,上城区和地下的人相处的也十分愉快,虽然有一些小的争吵,不过克拉拉相信会很快解决的。


XX月X日

  虎克又邀请克拉拉去上城区探险了,不过这次克拉拉拒绝掉了,因为上次克拉拉去的时间过长,史瓦罗先生似乎有些生气了,当然还有另一方面,上城区的希露瓦姐姐送来了一套全新的零件套装,正好可以给史瓦罗先生的旧零件给换下来(希望能顺便让史瓦罗先生消气)


XX月X日

  我们……好像来到了别的星球了………



  这时一座热带小岛上,白色长发穿着白色裙子红色外套的少女正坐在一个高大的机器人手臂上晃动着自己白色的脚丫,而旁边的机器人正在说着什么。


“申请调用数据库资料,编号1765,加密级别:最高”


“调用资料已批准,现在播放……”(是私设)

(博士!这是全新的发现!!从那群怪物(反物质军团)的表面我们发现了一种新的磁场能量波动!这似乎就是他们出现的原因,这种能量可能就是寒潮爆发的原因!


博士“唉,我们无法控制这种能量(Ts429),如果这种随机的能量真的与寒潮有关的话,那就说明寒潮永远都不会停止,即便有[奇迹]可能也很小”


“数据资料播放完毕,调查结束”


听完以后白毛少女歪了歪自己的头,看起来像是没听懂一样的懵懵的表情“史瓦罗先生,我们这是遇到[奇迹]了吗?”



“根据目前的情况计算,我们遇到了[奇迹]”

原本少女当时是在给刚换上新零件的史瓦罗整理之前的旧零件,而史瓦罗先生则在旁边整理下城区的一些事物,没想到有一个怪物还在下层区,就只好去解决,没想到那个怪物似乎有病脑子聪明的一塌糊涂一样,见到克拉拉就扑了过来(作者:克拉拉!!斯哈斯哈!宝贝快让姐姐亲亲抱抱),史瓦罗一个闪身来到克拉拉的面前开启了一个防护罩,并且给了那个怪物一炮,那个怪物就祭天去了


但就在怪物消散的时候,克拉拉和史瓦罗也跟着一起消失了(作者:妨碍我亲克拉拉,给我去海贼世界被虐吧!)


像是想到了什么,少女的头低了下去


“那我们该这么回去呢?虎克他们还有上层区的大家……还有帕金斯,提米,托比叔叔……”


“可能性…计算中……约等于0.00000412%”


滴答滴答,克拉拉的金豆豆还是没有忍住的掉了下来,语气中带有一丝颤抖道:

“没事的…克拉拉还有史瓦罗先生……”


“克…拉拉,史瓦罗愿意为克拉拉实现每个愿望……”


“我知道……克拉拉只是和史瓦罗回到了最开始的时候而已,没关系的(这个愿望……恐怕实现不了了,史瓦罗先生……)”


少女低头沉思了一会儿后,又仰起了笑脸道:

“唔,我们去探险怎么样,史瓦罗先生?克拉拉还从来没有来过其他星球呢~也不知道会不会想大姐姐那样……”


“……嗯”


有时候忘记痛苦的最好方式就是逃避转移注意力……



———————————————————————————

作者:就这样吧…这篇文什么时候坑,,大概是我退游的时候吧……


不过我最近还挺欧的



题外话:有想要约稿的吗(看看我!!看看我!!什么文我都会写!任何!!)




评论

热度(6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